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9-12 14:17:00
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大幕将启(附日程安排)

 

 

9月15日至2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将于桐乡市濮院镇举行。

 

今年的时尚周将由中国模特之父、国际T台导演总导演——张舰担任总导演。邀请国内外知名品牌、设计机构、时尚人士、采购商和全国专业市场商户等参加,广泛动员濮院企业、市场、商家和平台机构深入参与。

 

本届秋季时尚周新意频出,亮点纷呈。据了解,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分为时尚发布、商贸对接、会议论坛和静态展览四个版块系列活动。

活动日程

 


 

(微濮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