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10-25 10:33:00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场发布即将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

 

“国潮”文化、Z时代、5G技术、万物互联......新物种、新浪潮正在推动中国原创品牌迈向全新的历史舞台。伴随中国时尚产业同成长,过去十年间,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以务实、创新的姿态,在不断更迭的市场环境中,形成了一支极具特色的新锐力量,成为中国时尚产业不可或缺的活力因子。 

 

 

 

今秋,一场阵容鼎盛的联合时尚发布正在积攒能量,并将在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闪耀登场。10月31日下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共同主办的“无惧·Z时代——富力环贸港·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场发布会”,将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

 

 

 

 

作为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十年发展成果的一次荣耀绽放,来自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NSS新外贸村女装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西柳服装市场、即墨国际商贸城、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大红门服装商贸城、虎门富民时装城、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河北清河县羊绒小镇、中国常熟服装城、苏州虎丘婚纱城、上海圣和圣服饰市场等14个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推送的24个品牌,将携手走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共同展示成长的力量。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展的十年,是见证中小服装企业品牌发展历程的十年,同时也是见证中国时尚产业升级发展、中国原创设计在全球崛起的十年。如今,一个全新的消费时代已经来临——Z时代,作为中国未来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他们不仅是互联网时代的中坚力量,更是个性化时代的群体写照。个性化、品质化、时尚化等,新的消费要求正在催促品牌不断加强产品设计创新、产业链快速反应、跨界营销技巧等市场运作方面的能力转变。

 

 

 

 

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一个品牌的成长,需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持续投入以及强大成熟的产业链体系的不断支撑,更需要行业协会等各方力量的扶持。面对新浪潮、新商业、新品牌、新审美,开始有更多的新兴服装专业市场和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以信息化、网络化、专业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完善供应链协作方式,助力品牌成长。如本次专场发布的冠名单位富力·环贸港,其作为新时代的时尚产业综合体,通过助力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走上时装周舞台,将推动更多优质原创品牌的发展,同时,富力·环贸港以其“产业+互联网”战略布局和六大应用打造的一站式时尚供应链布局,将在华南商贸产业新格局上画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富力环贸港”专场联合发布,不仅是本土原创品牌设计水平、创新能力的一次集结亮相,也是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十年发展成果的一个重要节点,更是未来让更多具有市场潜力的、优质品牌走上时装周平台的全新起点。未来,我们如何用创意呼应“Z时代”的召唤?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又该如何与变幻莫测的消费市场相匹配?这批真正意义上的国民品牌,正试图交给我们一场最佳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LOOKBOOK 

 

 

 

【关于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推荐工作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共同开展的一项全国性、专业性的品牌培育工作,旨在通过培育中小服装企业品牌的发展积极性,树立优秀的行业标杆,提升我国中小服装品牌的整体发展水平,促进中小品牌的发展进程。 

 

LOOKBOOK 


 

 

 

LOOKBOOK 

 

 

自2010年以来,中纺联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已经连续十年、累计向行业推荐“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781个,“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273个。这批快速成长的新锐品牌从全国各服装专业市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不断成熟,并最终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原创服装品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着新一代中国原创服装品牌的活力与风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