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10-30 17:59:00
宜布网江西共青城站线下服务中心开业

 

 

10月26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宜布网江西共青城线下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此次,中国东方市场作为中国最大的纺织生产基地,融合宜布网“线上+下线”现货供应链平台,以现货面料“快反”模式及优质服务下沉到服装生产基地,将盛泽最好的纺织面料送到服装加工厂家门口,有效打破传统纺织市场长期因 “非标”难以电商化的瓶颈,打造一个真正的“网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助力盛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江西共青城市是国家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基地,目前有46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3~5万名熟练制衣工人。服装产业,一直是共青城市一张响亮名片。 

 

共青城市商业管理办公室、服装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晖(正中)

 

典礼现场,共青城市商业管理办公室、服装产业发展办公室刘晖主任对宜布网线下服务中心给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盛泽的优质面料与共青城羽绒服服装企业能够无缝对接,走新路,创新业是纺织服装企业的共同步伐;供销联动,共谋发展是纺织行业的共同主题。

 

宜布网副总经理钱国民(右一)

 

宜布网副总经理钱国民表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宜布网江西共青城线下服务中心的成立,是纺织产业新业态,是盛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宜布网

 

 

 

苏州宜布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2016年3月10日正式上线发布,公司坐落于苏州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核心位置,是全国首家打造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的纺织现货面料“快反”供应链电商平台。 



 

经过4年多的投入运营,宜布网盛泽、柯桥、广州现货面料服务中心的建立,实现跨地域、跨产业的融合,规避纺织面料的非标化、行业三角债等问题,大大缩短交货周期,得到服装“快反”企业的一致好评。未来,宜布网将以复制化模式迅速卫星布点全国各大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将“快反”进行到底,更好的服务服装品牌、电商企业、设计师等下游产业集群,成为“互联网+纺织”供应链的重要纽带。

 

 

 

(宜布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