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1-09 13:22:00
中纺联流通分会视觉陈列课堂开课!

 

在产品营销的过程中,颜值与质感的双加持,往往能为品牌带来不错的销售业绩,视觉陈列逐渐成为品牌创意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应广大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要求,中纺联流通分会特别开设了视觉陈列课程培训,邀请了业内资深陈列老师对品牌陈列进行现场指导。首站将陈列课堂开进位于广州的成长型品牌——梦之屋,为2020春夏系列陈列搭配进行指导。 

 

 

 

梦之屋品牌服饰

 

这是一家诞生于上海的自创品牌,创办多年来,为全国有独立思想、成熟自信、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女性带来不一样的美。至今已在全国开设直营联营专卖店12个,加盟专卖店300余个。


本次培训的两位老师均来自于国内一线女装品牌,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培训师:李斌(Felix)


 

业内尊称“小F老师”,具有16年品牌视觉陈列经验,能准确把握品牌内涵,并用艺术的语言展示出来,曾任香港I.T大陆区陈列师,MAX&CO.大中华区视觉营销总监,Jean Paul Gaultier、KOOKAI、Fratelli Rossetti 品牌大中华视觉营销经理,MOGG、TNGT、MOGG PINK陈列经理,NOVO CONCEPT多品牌概念集合店陈列经理等,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培训师:王春


 

资深视觉陈列师,15年视觉陈列从业经验,曾任品牌Wolsey  BOGNER 中国区陈列经理,Obzee kangjinyoung. O’2nd MOGG TNGT LOUIS QUATORZE北方区陈列经理,Lafuma BASICHOUSE  mont-bell 橱窗设计,国内品牌,坦博尔2018广告大片、Cecile Carine VI 、SI、AD整体设计策划等,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一个优秀的视觉陈列师,需要从流行趋势的获取和解读、卖场的空间规划、产品企划及品牌定位、配合搭配流行、消费者心理、终端的视觉呈现等角度全盘考虑。本次课程上,两位老师倾囊相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从视觉陈列基础理论、色彩搭配原理、服装搭配技巧、店铺动线设计、橱窗设计等方面,对梦之屋品牌2020年春夏商品重新进行梳理。特别是小F老师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加深了学员对于设计理念、设计语言、陈列手法的理解,提升了学员们的商品陈列、场景营造、道具运用等能力,为春夏商品大卖做好了准备。

 

在卖场动线设计环节,每个直营店长带领团队分组讨论,对自己的店铺进行动线和陈列分析,小F老师分别进行点评,并对每一家店铺道具摆放、陈列重点进行针对性调整,引得学员频频点赞。

 

在服装搭配阶段,在小F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对消费者进行分类,然后尝试为各种类型的消费者进行服装搭配。小F老师对学员“作业”进行了分析和调整,使得每个系列的服装搭配和各类型消费者拼配更为精准,从而有效地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促进了连带销售。

 

 

 

在主题陈列阶段,学员分组按主题陈列商品,两位讲师分别点评和调整。最后,两位老师亲自实践,呈现出最精彩的陈列方案,为本次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培训结束后,设计师和店长们纷纷表示,这是参加的最专业、最实用的陈列培训,培训结束后还会把所学带给每一位店员。梦之屋品牌总经理李勇先生表示,品牌的成长离不开创意设计,更离不开创意设计的落地表达。这次培训中,讲师在材料准备阶段就表现出强大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三天的培训过程紧凑而生动,学员们既学到了理论知识,又得到了老师的现场指导,收获颇丰,为梦之屋带来了极大品牌影响力。

 

自2010年,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工作开展以来,已有781个品牌成为“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这些品牌在产品设计能力、品牌意识、创意水平等方面得到大幅提升,成为中国原创品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品牌强国建设。

 

本次培训是为进一步满足品牌的成长需求而展开,未来,流通分会将以公开课、企业内训、专项技术培训等形式,为品牌开设最专业、最实用的精品课程,推动成长型品牌创意设计、创意营销能力的提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