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1-13 11:18:00
叠石桥家纺走进法兰克福

 

1月7日-10日,海门工业园区叠石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长武率队赴德国法兰克福参加法兰克福家纺展(2020 Heimtextil)。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展览会是法兰克福最为成功的展览会之一,同时其也是全球家纺纺织领域规模最大,国际性最强的品牌展会。

 

 

本次展会,叠石桥国际贸易参展产品以环保再生可循环产品为主推,再生可循环产品原料主要是对废弃的塑料品二次循环生产利用,它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保护环境。目前欧美很多发达国家大型纺织企业宣称未来将会以再生可循环涤纶产品替代普通涤纶产品。叠石桥国际贸易通过在法兰克福家纺展大力推广再生可循环产品,吸引世界各地客商前来拉近与他们的距离,从而宣传叠石桥国际家纺城。

 

 

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待了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外籍采购商数十名,从而让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蜚声海外。(叠石桥家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