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8-05 13:35:00
中国(大朗)毛织服装大学生直播带货大赛启动

 

 

7月28日下午,“2020品质东莞直播带货大赛(大朗赛区)暨首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大学生直播带货大赛”启动仪式在红旗纺织星城四楼隆重举行。

 

首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大学生直播带货大赛”旨在通过大赛,为企业带货,培育更多毛织品牌企业,同时也通过大赛为大朗搭建顶级带货平台,发掘、培养优秀主播,迎合互联网流量风口,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红旗纺织星城总经理张广刚讲话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高级工艺美术师服装专业带头人亓晓丽讲话 


  

大朗镇副镇长曾悦讲话 


  

大朗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孙媛讲话 

 

本届大赛作为“2020品质东莞直播带货大赛”及第十九届大朗“织交会”系列活动之一,今天与东莞、虎门的直播大赛一起连线启动,共同见证!(大朗毛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