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11-24 14:40:00
江苏常熟服装城跨贸中心举办第三场线上原创时尚女装对接会

 

10月底举办的第128届广交会已经成功闭幕,却挡不住外国采购商对常熟服装城聚道中心产品的青睐,11月20日,在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的协助下,江苏常熟服装城跨境贸易运营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跨贸中心”)举办了第三场线上原创时尚女装对接会。

 

此次外籍采购商大多来自欧美国家,128届广交会举办以来,来自欧美的12位采购商对聚道中心的原创设计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在他们的请求下跨贸中心精心组织了本场对接会,再次借助云端平台,帮助聚道中心“走出去”,开拓欧美市场。

 

常熟服装城聚道中心是高端女装原创设计师平台,整合了常熟女装产业生态链,以设计定制为主打亮点,主张独立设计师核心竞争力基于消费需求设计的独特风格,一店一风格,一衣一故事。

聚道中心代表品牌

 

 

本场对接会依旧采取云探店、云展示、云洽谈和云对接的形式,动态在线展示聚道中心的高品质原创女装。

 

 

欧美采购商对聚道中心高品质的女装设计表示赞赏和感叹,尤其是对时尚潮牌“UNIX_T”和高级定制礼服专营品牌“雾境”非常感兴趣,当场邀请直播助理进行试穿展示,详细询问和沟通了有关设计元素、销售渠道、设计定制、交货期以及最低起订量等专业问题。

 

 

对接会结束时,多位欧美采购商都对这次对接会表示了赞许和感谢,并希望聚道能马上提供详细的产品表,后续将通过邮件与聚道保持联系与洽谈,希望能够达成长期合作。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跨贸中心将继续开拓创新,充分利用云端平台资源,举办更多线上外贸对接会,为服装城商户和常熟本地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外商资源和对接渠道,提升常熟服装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提升外贸对接精准度和实效性。(常熟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