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12-14 09:40:00
聚势·重构 2020“常熟优选”推荐会圆满落幕

 

12月10日下午,以“依链科技助推常熟优选裂变增长”为主题的“常熟优选”推荐会在常熟服装城时尚中心圆满落幕。

 

“常熟优选”作为整个数字化升级战略中重要一步,亦是常熟服装城联合依链科技共同推出的第一个落地常熟的项目。目的在于帮助常熟本地服装档口全方位拓展全国、全球销售渠道,增加服装销量、降低库存成本。在生产、营销、渠道和销售等环节实现数字化转型,带动生意升级。

 

 

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常熟服装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夏迪虎,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峰,依链(苏州)科技首席战略官王普会,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余莹莹,安达州物流集团总经理何昕辉以及常熟服装城男、女装商户代表和依链科技合作商家出席启动仪式。

 

 

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峰,希望以“常熟优选”推荐会为契机,借助依链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平台优势与常熟服装城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结合起来,促进常熟服装城数字化升级和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断拓展常熟服装城的发展路径,以“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升级”为理念,以做实、做强、做大服装产业为目标,因地制宜发展服装产业,让“服装”成为常熟的城市名片。并结合当下流行的营销形式、良好的用户联动场景,为服装产业的更新、迭代筑牢基石。

 

面对服装市场的变化和数字化产业升级的需求,依链(苏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常熟服装城集团推出了“常熟优选”品牌,旨在让常熟服装走出常熟、迈向全国。新构建的品牌如何助力常熟服装档口、商户拓展销售渠道、降低库存成本?如何全力推进常熟服装产业数字化升级?对此,依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王普会以《依链科技助推常熟优选裂变增长》为题,向现场嘉宾作了分享。


 

“常熟优选”启动仪式

 

揭牌仪式

 

在常熟服装产业发展中,服装档口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对于如何更好地连接档口、公司和政府,共同塑造“常熟优选”品牌、共同推进服装产业数字化升级,与会领导与商户进行了讨论,共同为“常熟优选”品牌的打造建言献策。

 

 

(常熟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