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7-27 15:28:00
新锐、原创、赋能、国际、创新,东方时尚季·2021青岛时装周八月揭幕

 

东方时尚买手节

 

成为2021青岛时装周 

 

新定位、新内容、新亮点、新特色、新气象

 

 

美丽青岛

 

八月风吹,霓裳又舞

 

“制芰荷以为衣兮,集芙蓉以为裳。”八月风吹,霓裳又舞。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承办,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支持,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执行的东方时尚季·2021青岛时装周将于2021年8月13日到8月18日在美丽青岛隆重举办。

 

以坚持“未来时装设计大师的摇篮”、“新锐时尚品牌的诞生地”定位和“新锐力量”主题的青岛时装周自200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

 

东方时尚季·2021青岛时装周,围绕“新锐、原创、赋能、国际、创新”的主题,将以创新的理念、创意的思维,大力发展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和潮流化时尚产业及相关服务业集群,推动青岛实现多元文化的集聚、交汇和融合,培育开放包容的精神气质,打造激发新思想新创意的策源地,把青岛建设为创意活跃、消费时尚、文化多元、体育发达、会展高端、令人向往的国际时尚城。

 

海风习习,渔火点点,千帆竞渡,万舟争先。八月美丽的青岛,正张开大海一样宽广阔大的怀抱,欢迎世界各地的宾朋贵客,共襄东方时尚的霓裳盛典。

 

2021青岛时装周  

四大板块内容  

时尚性、艺术性、文化性、实效性并重 

丰富多彩

 

以东方秀场的开闭幕大秀、37#展的东方原创、东方论道之买手论坛以及东方制燥之音乐嘉年华&黄盒子展,构成本届青岛时装周四大板块内容,时尚性、艺术性、文化性、实效性兼顾并重,丰富多彩。

 

 

东方时尚买手节 

2021青岛时装周新定位 

成立中国时尚买手联盟  

汇聚时尚买手、激荡思想智慧 

赋能产业发展、落实具体行动 

 

 

伴随消费和数字化趋势的发展,时尚商业零售以及市场买手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机遇。如何应对新零售的冲击与变革、坚守差异化经营的难度,都已成为我们需要共同面对的课题。因此建立买手制商业模式、培养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的成熟买手人才,是大势所趋也势在必行。

 

今天,数以万计的时尚买手,遍布活跃在时尚行业和品牌企业,为顺应中国时尚商业零售市场发展和需要的产物,从买手及企业的市场需求和效益出发,为中国买手提供专业化的培训与服务,持续溯源国内外的优质资源,为买手和品牌方搭建交易合作的桥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东方时尚买手节将催生中国时尚买手联盟的诞生。中国时尚买手联盟将会是一个由零售商、品牌商、经销商、代理商等与时尚产业紧密相关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优秀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服务型组织。将聚集并整合优质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以及专业的市场资源,助力和赋能企业与买手,拓宽产业流通渠道,推动新零售业态并完成经营模式的服务升级,以实现效益最大化。期待并愿意相信中国时尚买手联盟的诞生,无疑将对中国时尚产业带来深远的影响,将助推中国时尚产业的快速进步,改变买手行业已有的规则,促进时尚买手行业的规范发展,提升中国时尚买手以及中国时尚产业的整体水平。

 

2021青岛时装周定位为“东方时尚买手节”,通过中韩设计师品牌发布、论坛、行动宣言发布、订货会等系列活动举办,助推纺织服装流通产业平台与韩国设计师品牌、国内时尚潮牌的交易,进一步拓展合作区域,打造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行业新名片。

 

2021青岛时装周定位为“东方时尚买手节”是对中国时尚产业发展、中国时尚买手行业进步、中国时尚买手联盟成立最佳的践行,“东方时尚买手节”将通过对美学、美好生活的认识,整合符合东方时尚的专业设计师资源,展示东方美学、东方时尚、东方文化;同时推出符合未来美好生活方式的新零售业态和经营模式。通过品牌发布、流行趋势数据发布、静态展示、现货交易等形式,聚焦中韩设计师商品与买手,精准对接,促成交易。同时通过论坛、发布秀、音乐节、买手联盟成立等形式的活动,聚焦并服务于时尚买手,使买手认可本届时装周东方时尚、原创设计、东方美学的定位,并形成持久的信赖和支持。另外,借助“2021首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的成果,以中韩设计师品牌发布与订货会作交易重点,继续打造原创交易服务平台,重点助推韩国设计师品牌及国内时尚潮牌的交易。

 

东方时尚买手节将是2021青岛时装周新定位、新内容、新亮点、新特色、新气象。

 

东方时尚买手节四大内容看点:

 

看点一:一个国家级的关乎中国时尚产业发展与中国时尚买手行业进步的时尚买手联盟成立;

 

看点二:一场极有深度的关乎时尚产业、时尚品牌、时尚生活、时尚消费、原创设计的2021 中国(青岛)时尚买手论坛及对话举办;

 

看点三:一个极具震撼力的关乎中国时尚买手发展成长与切实行动的时尚买手行动宣言发布;

 

看点四:一个“即秀即买”关乎时尚买手实效成果检视的2021第二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

 

2021第二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四大亮点:

 

亮点一:5000+中韩原创单品及精美配饰;

 

亮点二:100+韩国设计师品牌入驻、100+中国设计师品牌参展;

 

亮点三:高性价比、柔性供应链、100%韩国原创;

 

亮点四:首推美学生活馆,国内零售业态新升级。

 

资深买手现身说法,分享传授经验;行业专家提纲挈领,剖析评点。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承办的2021青岛国际时装周之2021东方时尚买手节“新消费&新零售——2021 中国(青岛)时尚买手论坛”及对话,将聚焦中韩设计师商品及国内潮流品牌,持续推广东方时尚中心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推出新零售业态和经营模式,拓宽产业流通渠道,助力打造以原创设计交易中心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增值服务平台。将充分展示东方时尚中心坚实的产业服务资源,增强与流通领域重点专业市场及品牌商上下游产业链资源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原创设计赋能商品力,促进原创设计实现直接的销售转化,进一步助推东方时尚中心打造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

 

整个青岛时装周和东方时尚买手节期间,会有数以千计的时尚买手莅临并参与其中的所有活动,共同分享与体验时尚买手的思想、智慧和行动的饕餮盛宴。

 

东方时尚买手节将会让2021青岛时装周别具一格、独具特色。东方时尚买手节,将会为中国时尚产业和中国时尚买手行业发出最强音。东方时尚买手节,也期待以此提升中国时尚产业的地位、改变世界时尚产业的格局。(纺织服装周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