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2-03-04 16:33:00
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一行赴海宁家纺城考察交流

 

 

3月2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中国轻纺城党工委书记袁笑文,中国轻纺城党工委副书记、轻纺城建管委主任王峻峰带队前往海宁中国家纺城考察交流。

 

在家纺城国贸中心,中国轻纺城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玉園、花旗纺织、达洋纺织、卡莱米路等多家家纺品牌企业展厅,围绕产品设计、场景应用、工艺特点、生产织造、产品销售等方面与相关企业展厅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团来到海宁家纺城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参观了许村镇党群驿站、海宁中国家纺城文化展厅、党群文化长廊等阵地,通过现场图文展示和工作人员介绍,了解许村镇党群建设、家纺产业和海宁中国家纺城市场发展。

 

座谈交流中,海宁中国家纺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平原围绕近年来海宁中国家纺城市场在运营管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探索举措进行了介绍交流。朱平原表示,一系列内外部主客观因素的影响,使得家纺专业市场发展所面临的挑战越发突出,也倒逼着家纺城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近年来,海宁中国家纺城持续推进纯商贸市场向产业综合服务平台的转型,在面料创新、跨境电商、智慧物流等领域建平台、引资源、强服务,积极探索实践,持续以更优的服务赋能市场、产业和广大家纺企业。

 

袁笑文表示,双方的发展以及所面临的挑战既有共性,也有特性,在市场管理、创新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此次来访交流不仅加深了彼此的认识,也将增进双方的联系,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市场运营、产业服务等方面能有更多的交流互动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公司运作、市场管理、发展方向、创新服务等方面以及当前专业市场发展所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来源:海宁中国家纺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