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11-03 15:51:00
服装“原创风” 悄然吹进南阳

 

近几年,定制、原创总是围绕着我们的生活,各个行业纷纷开始流行原创,服装也不例外,设计师们将时尚与中国风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原创风迎合了人们张扬自我个性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原创与高级定制成了人们穿着的不二之选。在我市,大统百货、红都时代,还有知上形象设计,原创品牌已经成为人们热衷的对象。

  

基于创新,源自初心

  

前段刷爆朋友圈的电视剧《欢乐颂》,剧中影视制作人和服装设计师们来了一次成功的品牌植入。对于观众来说,除了讨论剧情,另一个议论点便是剧中人物的穿着搭配。时尚的设计、新潮的搭配,让这部都市剧热播的同时也彰显出服装设计师的重要角色。这些原创风在服装界掀起了新一轮时尚风潮。

  

引领我市时尚潮流的知上形象设计会馆创始人邓玉玲介绍,2015年,中国原创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越来越多的原创设计师开始活跃在创新、创造的前线,并走上国际舞台,通过他们的作品和姿态,呈现当下出色的中国设计。这些原创设计师坚持在创意中引领潮流,不断适应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和审美情趣,用科技和艺术给时尚重新注入新的灵魂,稳固地确立服装设计风格并且培养起忠实的用户群体。

  

“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把自己热爱的东西传达给大家,让更多的人可以感悟到我追求和崇尚的生活理念——快乐无界。”原创设计师郑伟这样定义他的原创理念。

  

以艺术和文化,造魅力服装

  

灵感是保证服装设计创新力和生命力的关键,对于服装设计师来说,创作的来源不是设计本身,而是其它与设计相关范畴的领悟,尤其是对文化、生活和艺术的独到洞察。正如王国维《人间词话》中所说:“词以境界为最上。有境界则自成高格,自有名句。”这些原创服装既有写意的中国风,优雅与活泼、现代与复古的结合;也有为高端精英女性提供的量身定制和专属设计……

  

虽然这些设计理念新颖,但价格普遍高冷,故在国内很“小众”,往往走的是“私人订制”或是“白领轻奢”路线,将绝大部分中国老百姓拒之门外。不过,现在机会来了,11月5日至8日,知上原创设计师集成品鉴会将在中州东路帝苑花园举办,将给南阳消费者提供一次近距离接触时尚原创品牌的机会。

  
这次展出的原创品牌是知上签约的遍布全球的时尚买手用半年时间,结合流行趋势和实穿度,从100多个原创设计师品牌中甄选而来,近千款优秀作品与你近距离接触。T·time那时、fusion su素合、MuAnn暖山、Gins’c璟姿、FDAVSUN纺大惟尚、iam mamaye麻玛野、LUCIE LUO罗志等数十个品牌,价格亲民,全部为设计师工作室直供销售,均低于市场价40%到50%,羊绒大衣1098元起,裙裤499元起。并且专业的设计师指导你让每件衣服可轻松搭配出5至8套不同的穿法,让你实现完美蜕变。(南阳晚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