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1-05 15:17:00
成都家乐福试水“奥特莱斯”

 

家乐福创新动作频频,在电商、便利店、24小时营业后,家乐福又尝试去做大卖场版本的奥特莱斯。1月3日,家乐福奥特莱斯折扣店以店中店的形式在家乐福成都光华店开业。家乐福中国方面表示,目前这家店是试点,将来的计划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目前尚无明确的时间和计划表。
 
据了解,家乐福奥特莱斯光华折扣店位于家乐福光华店二楼卖场主通道侧,占地约800平方米,有独立专属的收银机台。所售单品来自于成都各家乐福门店,覆盖家电、日用百货、洗护日化、纺织服装等几大类别。3000余个单品按照折扣类别进行陈列,折扣力度为3-7折不等。国内大卖场经常以设置“临期商品折扣区”的形式用来加快临期商品的周转,折扣也往往非常低。
 
家乐福中国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零售业绝不是一成不变的,推陈出新才是常态。区别于大卖场的常规打折与促销,家乐福此次开设奥特莱斯折扣店中店,将特价商品集中化、常态化,以打折力度为导向进行陈列,希望能为消费者搭建更加立体与直观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实惠与便利的购物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家乐福奥特莱斯光华折扣店是法国知名零售企业家乐福在国内首次试水“奥特莱斯”这一概念。成都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洁表示,家乐福中国首家奥特莱斯折扣店开设在成都,一方面是因为四川地区是家乐福在中国的重要区域市场,另一方面是因为四川地区也是家乐福的创新中心,家乐福中国在区域采购、发展以及人才培训等多项策略都是源于此地再推行至全国。(北京商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