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1-24 09:53:00
石狮企业积极拓展越南纺织市场

 

从石狮纺织服装商会获悉,石狮企业积极拓展越南纺织市场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去年以来,包括阿迪达斯、耐克、衣恋等国际知名品牌的生产工厂纷纷往东南亚一带迁移,衍生出一个巨大的纺织市场。由于越南当地纺织服装供应链并不完整,来越南选择代加工的一些品牌企业,其采购目标并非在本地采购,其采购区域多是在周边国家,这就给石狮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了机会。目前,与在越南的国际品牌企业存在合作关系的石狮企业初步统计有28家,以纺织企业和纺织服装辅料生产企业为主。(福建日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