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3-01 09:07:00
中国大杨创世集团投资澳大利亚互联网定制男装品牌 InStitchu

 

中国著名成衣生产商大杨创世集团(Dayang Group)近期宣布,完成对澳大利亚互联网定制男装品牌 InStitchu 25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

  

根据协议,大杨创世将成为 InStitchu 的生产合作伙伴。而 InStitchu 将利用本次融资继续在世界各地增设实体门店,同时进一步优化门店和线上消费体验。去年,品牌在纽约开设了首家美国门店。

  

2011年,高中时代的好友 Robin McGowan 和 James Wakefield 共同创办 InStitchu,通过多渠道模式和合理的定价(售价399美元起),品牌实现快速增长——自创立起,品牌的年平均增长率为16%。截止至目前,InStitchu 在悉尼、墨尔本、新西兰、纽约等地设有9家实体店,出售西装套装、夹克、衬衫、裤子、马甲等产品,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定制男装生产商之一。   

  

InStitchu 指出,本次融资能帮助品牌将门店数量提升至15家,今后会继续扩展美国和澳大利亚市场,促进品牌进一步增长。品牌联合 CEO James Wakefield 表示:“大杨创世的团队与我们拥有共同的定制男装未来愿景,也坚信精致的正装应该保持高性价比。大杨创世的支持将提高我们的生产和运营效率,更专注于顾客需求,集中精神扩展零售渠道。”

  

大杨创世集团 CEO 胡冬梅指出,之所以投资 InStitchu,是看中了他们有潜力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品牌,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及创建忠诚的客户群体。

  

本次并非大杨创世集团在互联网定制男装领域的首笔投资,2016年,其曾向加拿大互联网定制男装品牌 Indochino 投资4200万加币,并成为该品牌的生产合作方。(纺织科技杂志)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