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6-07 13:42:00
柯桥纺企首次规模化进军中亚五国

 

近日,国家纺织面料馆O2O面料现货超市——吉尔吉斯斯坦布码头项目正式签约。

  

“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零距离打入中亚市场了。”“安创纺织”相关负责人兴奋地说,“我非常看好双方未来的发展。”

  

据悉,为了充分发挥国家纺织面料馆的品牌资源,国家纺织面料馆授权绍兴布码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纺织面料馆O2O面料现货超市。“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正在打造一个大型市场,我们申请了1000平方米左右的面积作为面料展厅。”国家纺织面料馆副总工程师吴浩告诉记者,“市场预计年底前完工,届时我们将带优质面料供应商的几万款面料与吉尔吉斯斯坦服装品牌企业合作。”

  

近年来,随着中国与“中亚五国”,即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往来的日趋频繁,柯桥纺企也正在积极开拓这些新兴国家市场。

  

“布码头目前有线下面料展厅5万平方米,展示的面料有10万多种。依托双方的资源优势,推广国家纺织面料馆O2O面料现货超市——吉尔吉斯斯坦布码头项目,对优化产业供应链和促进地方产业经济的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吴浩坦言,吉尔吉斯斯坦服装加工厂多,但缺乏面料生产企业,“我们统一、有规模进军这个市场,能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有利于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

  

布码头相关人员表示,他们将以此次国家纺织面料馆O2O面料现货超市——吉尔吉斯斯坦布码头的建设为契机,按照“以点带面”的思路,充分发挥优势资源。下一步,将加快推动国家纺织面料馆与中亚五国以及俄罗斯、土耳其等国家的合作进程,陆续将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俄罗斯及土耳其等丝绸之路国家的布码头项目逐个落地。(柯桥日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