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11-07 16:05:00
未来两年苏宁将推三大举措:加强海外采购、加速建设线下渠道等

 

11月6日,在首届全球进口领袖峰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在今后的两年时间里头,是智慧零售大开发、高速发展的时期。在这个时期里,苏宁将有三个重要举措。

  

一个是苏宁易购大力加强海外的采购。目前苏宁国际100多个国际买手在世界100多个国家进行联合的采购。“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采购和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建立深度的合作,而不仅仅是采购商品。”

  

第二个方面,在苏宁易购的线上平台建立国家地区馆,目前我们有美国、日本、韩国和欧洲的一些国家地区馆,同时我们希望在未来开拓更多的国家地区馆,联合推广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

  

同时,在线下渠道的建设,今年(苏宁)在全国范围里新增的店面数量达到了5000家。孙为民补充道,“我们相对比较保守地说,到2020年我们的全渠道线下网络会突破2万家,但是,在我们内部来讲远远不止这个数字的计划。”(第一财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