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9-18 15:17:00
创新采购模式,CTAF巴黎展迎来2021年欧洲首个线下高端采购Le Showroom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CTAF/Apparel Sourcing Paris)在2021年2月1-5日迎来了Le Showroom采购新模式!

 

本届巴黎LeShowroom汇集了来自中国、韩国、印度、土耳其等12个国家及地区的近百家供应商。现场展示样品近三千件。吸引了AgnèsB、Aigle、ArmandThierry、Chloé、Courrèges、Decathlon、Etam、H&M、LaRedute、Morgan、IZAC、IKKS等众多知名品牌买家及采购商前来参观。

 

采购、艺术和科技三者在古老而又典雅的艺术殿堂The Atelier Richelieu中完美的融合并为到场买家带来了一场久违却又全新的沉浸式采购体验。

 

 

 

专业艺术团队从企业提供的样品中甄选出与流行趋势和主体高度契合的样品,给与特别装饰和曝光,观众可在Trend Forum第一时间浏览。

 

 

 

 

 

更多的样品汇集在Library区中进行展示,产品按照品类风格进行划分,并和整个艺术场景融合为一体。

 

 

 

 

 

 

现场还开辟了独立的休息区,以便买家在参观间歇,在此驻足整理所得,并及时进行商贸联系。

 

 

 

为了更好的采购体验,现场有大量专业贴心的高颜值的工作人员,为买家提供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

 

 

 

 

 

 

买家可以通过i-pad系统索引找到供应商,并通过系统与买家进行邮件联系。

 

 

 

 

 

在敏感的时期,防疫安全自然也是不可忽略。来看看这些细节。

 

 

 

 

第二十四届秋季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采购展(Apparel Sourcing Paris)于2021年7月5-8日在巴黎Paris Porte the Versailles展馆举办。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