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07-29 14:26:00
奥运进入倒计时 体育品牌“掘金”里约奥运会

 

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安踏体育、李宁

  

今年4月22日,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的安踏体育发布了“让我们去打破”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传播主题,及中国国家体操、蹦床、举重、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赛艇、皮划艇、水球等10支国家队的奥运会比赛装备。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是安踏与中国奥委会(COC)合作的第8年。最为重要的是,安踏为中国奥运军团打造冠军龙服。安踏首次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为中国军团提供冠军龙服,随后又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为中国军团提供龙服,今年安踏再次为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军团提供冠军龙服。

  

7月13日,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李宁正式发布了为中国国家乒乓球、羽毛球、射击和跳水四支队伍打造的全新2016奥运比赛装备。此外,李宁还为出征里约的四支国家队设计了全新的场边外套。

 

与国外奥运委会合作:匹克体育

  

与安踏体育的国内战略不同,匹克体育发展的是国际路线。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匹克便开启了奥运发展计划,通过赞助伊拉克奥运代表团在奥运赛场上崭露头角。

  

此后,匹克的奥运战略不断升级。伦敦奥运会上,匹克赞助7支国家奥运代表队,匹克之队共拿下了8枚金牌、3枚银牌和8枚铜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匹克体育的奥运代表团更是扩大到10支,分别是新西兰、斯洛文尼亚、乌克兰、塞浦路斯、约旦、黎巴嫩、巴勒斯坦、尼日利亚、埃及和阿尔及利亚等10个国家或地区的奥运代表团。(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