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11-09 13:56:00
Timberland在永续发展目标上取得进展

 

美国户外成衣和鞋业巨擘Timberland正在稳步向其永续发展目标推进,但依其最新季度更新,确定在某些领域仍然存在着挑战。

  

该公司还做了一项新的承诺,要从其防水鞋类和成衣中消除所有PFCs(全氟化合物),最终目标是100%的耐用防水处理都不含PFC。

  

该公司公佈2016年第二季度的指标,其间採购自357个工厂,其中有99.5%达到或超过了公司的社会和劳动合规预期。该公司表示,不合规的工厂其订单就被扣留,直到实施纠正措施或转移生产地。

  

在由VF Compliance(母公司VF Corp的一个单位)所进行的审查中发现许多高风险问题,工作时间过长仍然是最普遍的挑战,其次是支付适当的工资和福利。

  

就其产品所使用的材料而言,Timberland生产每双鞋内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量略有增加,在第二季上升至57克,而前一年同期为55克。

  

这归因于设施的产能更高,使得生产过程中的VOC更加密集,而尚未参与VOC减排计划的新工厂又上缐。

  

溶剂型粘合剂会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该公司接受“我们仍有工作要与我们的供应商一起进一步改进他们的化学品管理,以及确定使用更低的VOC替代品的沾黏工法,同时为我们的产品缐保持必要的性能属性。我们仍然致力于达到我们的目标,平均每双鞋42克VOCs排放量。

  

在另一个季度,可以看出在制革厂生产的皮革的总体量中,跨品牌皮革工作组(LWG)对于使用于Timberland的鞋类、成衣和配件的皮革,给予金级或银级评等。在第二季末下滑至95.5%,2015年的第一季则为98.7%。该公司认为这一季所生产的成衣用皮革数量较多,其中大部分使用羊皮和羔羊皮,这两者都不是来自LWG所审核的制革厂。

  

Timberland还表示,旗下三个鞋类制革厂曾有“暂时性LWG认证失败”,但他们的银/金认证可望在第三季恢復。

  

话虽如此,该公司也补充说:“整体而言,只有小批量的皮革不是来自于金级或银级制革厂,显示出我们持续遵守承诺,以限制非认证制革厂的生产”。

  

Timberland还透露,第二季其所有成衣中使用的棉花里中有44%是有机棉花,来自于美国棉花,或者来自“优质棉花倡议”。尽管其季节性产品组合发生了变化,这还是与第一季一致。在今年剩下的时期,预期有机棉花将进一步替代常规种植的棉花。(亚洲纺织联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