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6-09 11:10:00
利郎主品牌LILANZ订货额现增长

 

6月5日,中国利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郎”)发布旗下“LILANZ”品牌2017年冬季订货会结果及最新营运表现,“LILANZ”订单总金额及零售实现双增长。此前利郎在2016年年报中表示,由于年轻时尚服饰的市场竞争激烈,副品牌L2业务不尽如人意,投资回报不理想。利郎将于2017年秋季逐步终止L2业务,将资源集中发展更具权力且回报更理想的“LILANZ”系列。从本次公告订货额及零售量看来,利郎自去年布局重点发展“LILANZ”系列已取得初步成效。

  

公告显示,“LILANZ”2017年冬季订货会订单总金额(按批发价计算)按年实现低双位数的升幅,冬季个产品平均单价与去年相差不大。“LILANZ”零售店于2017年前五月同店销售(按零售价格计算)同比平均实现中单位数的增长。

  

据悉,利郎是集设计、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中国商务男装领军品牌。旗下拥有主品牌利郎LILANZ及副品牌L2,销售男士商务及休闲服装。2009年,利郎作为内地首家男装品牌在香港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借上市东风,利郎闪电开辟第二战场L2,抢占中档商务休闲男装巨大市场,推行多品牌运作,培育新增长点。

  
利郎2016年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底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24.12亿元、5.4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0.3%、13.6%。其中副品牌L2销售额减少25.2%至1.74亿元。集团店铺数量共2575家,“LILANZ”品牌零售店数目净减少260家,主要是关闭低效店铺及百货商场这种店数减少所致。副品牌L2零售店数目净减少150家。(北京商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