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8-25 10:34:00
CK换了新创意总监收入大涨 但是营销费高得离谱

 

受益于欧洲和中国等国际市场的强劲增长,拥有Calvin Klein 和Tommy Hilfiger 两大旗舰品牌的服饰巨头PVH Corp. (NYSE:PVH) 不但交付了超出预期的二季度业绩,同时上调全年预期,成为“照亮”美国公司的为数不多的大企业。

Calvin Klein

PVH Corp. 二季度核心数据分析:

收入20.699亿欧元,同比上涨7.1%,销售19.635美元,同比上涨6.4%,Zacks 和Thomson Reuters I/B/E/S预期为20.3亿美元。

净利润1.194亿美元,同比上涨31.9%。

每股收益1.52美元,同比上涨36.9%,经调整后1.69美元,好于Zacks预期的1.65美元和Thomson Reuters I/B/E/S预期的1.64美元。

PVH Corp. 最新年度预期:

EPS预期6.44-6.54美元,经调整后EPS预期7.60-7.70美元。

收入预期增长6%(固定汇率5%), Calvin Klein 收入预期增幅8%(固定汇率7%)、Tommy Hilfiger 收入预期增幅6%(固定汇率5%)、Heritage Brands预期持平。

管理层分析:

PVH Corp.首席执行官Emanuel Chirico 表示,超预期的二季度业绩主要因为多元化的业务和运营效率,期内集团营销费用增加2500万美元,反映了集团继续推动两大品牌国际业务的发展,亦相信两大品牌会继续增加市场份额。

在参加CNBC知名财经主持人的Jim Cramer的节目时,Emanuel Chirico 称两大旗舰品牌欧洲市场二季度均录得双位数增长,其中Calvin Klein 销售增长高达25%,两大品牌在欧洲和中国进一步增加市场份额,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丝毫没有因为电商行业的竞争感到艰难,国际市场的百货渠道、自营店、自营电商都非常强劲。

鉴于美国本土零售环境恶劣,PVH Corp. 希望把国际市场培育为Calvin Klein 和Tommy Hilfiger 的增长引擎,管理层尤其对Calvin Klein 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寄予厚望,Emanuel Chirico 在5月份称,去年录得略超14亿美元销售的Calvin Klein 欧洲业务有望在未来成长至20亿美元的规模。

明年,在北美和亚洲都畅销的Calvin Klein 功能及运动休闲系列将拓展至欧洲市场,男女装运动服饰业务也会进行扩张。Emanuel Chirico 指出该品牌在欧洲突破10亿美元是通过牛仔服、内衣、配件和男装运动服达成的,为达到20亿美元的大关则要充分利用女性市场的机会。他又表示区内每个市场Tommy Hilfiger 的规模都比Calvin Klein 大一两倍,由此可见后者在未来五年内拥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二季度部门表现分析:

Calvin Klein 收入7.865亿美元,按年增长8%,其中国际业务收入暴增20%至3.943亿美元,国际直营业务的同店销售当季增长6%。

不过由于营销费以及对Raf Simons 为首的创意团队投资的2000万美元营销费用,二季度Calvin Klein 二季度EBIT 利润反而由1.057亿美元跌至9550万美元。

Tommy Hilfiger 业务收入增长4%至8.916亿美元,主要受国际业务9%增长推动,国际业务同店销售录得6%的增长,但北美市场销售依旧疲弱,下跌2%,其中2000万美元损失因为与G-III Apparel Group, Ltd. 在美国、加拿大女装授权业务方面的合作终止。

二季度Tommy Hilfiger 业务EBIT由7560万美元增至9140万美元,经调整后1.05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9720万美元增长8.1%,调整的部分主要包括对中国合营公司55%股权的收购,以及美国办公室的搬迁费用。

Heritage Brands 业务三季度收入录得13%的增长,EBIT因毛利率改善由1200万美元暴增至3500万美元。

分析师观点:

JPMorgan Chase & Co. (NYSE:JPM) 摩根大通分析师Matt Boss 指出PVH Corp. 把Tommy Hilfiger 当前的成绩设为Calvin Klein 的基准,意味着Calvin Klein 欧洲业务未来5-6年的盈利年复合增长率可达到14%-19%。此外,他预计该品牌在中国的业务有机会在3-5年内翻倍。Matt Boss 认为PVH Corp. 的优势在于75%的EBIT 来自国际市场,因此即使本土表现不济影响也可以最小化,况且该集团已经稳定了国内业务。

Wells Fargo & Co. (NYSE:WFC) 富国银行分析师Ike Boruchow 此前预计Calvin Klein 国际业务在当前二季度将维持优异的表现得到印证,而Ike Boruchow 更认为PVH Corp. 的整体业绩也是当前业内的罕有“亮点”。

三季度预期:

PVH Corp.预期当前三季度EPS预期为2.74-2.78美元,经调整后2.88-2.92美元。

收入预期增幅4%,固定汇率增长3%,其中Calvin Klein 收入预期增长5%,Tommy Hilfiger 预期增长8%。(无时尚中文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