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8-17 15:39:00
京东与红豆将推首个服装类无界零售店

 

8月15日,京东与红豆宣布将步入无界零售合作的新阶段,即将推出京东首个服饰类无界零售店“红豆京东之家时尚生活体验店”。并首次对外曝光三个升级黑科技,分别是“Mirror+智能搭配屏”、“身临其镜”与祖冲之全链路数据平台。

  

据悉,京东“Mirror+ 智能搭配屏”是以时尚大数据、智能搭配算法为驱动,通过商品信息补充、智能搭配、虚拟货架三大功能为用户与品牌商提供智能搭配导购服务,优化升级后的产品将新增主商品和搭配单品详情、扫码点击线上购买等功能。

  

“身临其镜”则是以体感为交互方式,用户可以进行美颜拍照与拍摄小视频,对衣服的上身效果进行各角度掌握,还可以一键上传和分享。

  

新上线的祖冲之全链路数据平台,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深度了解用户行为,评估营销效果,优化产品体验,提升运营效率,解决“选人”、“选品”、“选址”等问题。

  

据了解,在今年4月,京东与红豆股份达成无界零售战略合作,这也是京东在时尚业首个无界零售战略合作。

  

据了解,4月达成合作后,双方将在无界零售、特色智慧门店打造、品牌传播无界方面深度合作,打通红豆股份男装品牌线上线下销售,共享大数据,并实现精准营销。双方还将打造智慧红豆股份+京东科技的品牌旗舰店,这个未来门店将会引入无人机送货等科技,探索新技术在线下场景的孵化与应用转化。(亿邦动力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