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5-22 13:55:00
红蜻蜓创始人直播带货,商务时尚皮鞋销量猛涨114%

 

2020年女神节当天,一场与众不同的淘宝直播,以31万热度进入巅峰服饰频道实时排名前三。

 

主角是拥有25年品牌历史,赢得2亿人次选择的红蜻蜓商务时尚皮鞋官方旗舰店,这场直播吸引了43.53W人次观看、点赞300 万+,销量同比增长114%,现在来细数本次淘宝直播的三个第一:

 

 

红蜻蜓3.8淘宝直播战报

第一次公益直播:“卖一双,捐一双,关爱战疫一线的女神!”
   

首先,这是一场公益直播,红蜻蜓把目光聚集在战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身上。38女士节来临之际,董事长钱金波提出38中国公益直播方案,并亲自担纲公益直播:直播当天,每卖出一双红蜻蜓商务时尚皮鞋,即为战疫女性医护礼赠一双“适合上班穿,款式又时尚”的皮鞋,期待女神们摘下口罩、穿上新鞋,绽放时尚个性。淘宝直播于第一时间给予响应,数天内为红蜻蜓提供平台技术、广告资源、专业人才等支持,双方高度默契,高效完成了直播准备。

 

红蜻蜓创始人钱金波

第一次企业家/品牌/时尚人士联合直播
   

8日上午 10:00-12:00,红蜻蜓品牌创始人钱金波先生首开直播,这位旨在引领商务时尚文化,为职场人士提供时尚皮鞋,被红蜻蜓内部称为“中国阿玛尼”的董事长出场伊始,直播间粉丝立马爆棚,宝宝们疯狂刷起“帅气”、“时尚”等赞语。
   

钱董洋溢着商务时尚的气质,是中国屈指可数的横跨商务和时尚两界的名士,他亲自设计商务时尚皮鞋,更为部下的鞋服搭配提供专业建议,因其长期关注职场人士的专业穿搭表现和时尚审美,故直播期间,无需过多语言,已让观众们妥妥信服,一句 “快下单吧” 略带羞涩,年轻观众因萌帅大叔乖乖付款。仅两个小时,钱董带货量已超50万元,跃升“网红企业家主播”。
   

在此期间,直播间还开启“钱金波朋友圈”展示,迎来5位时尚界和企业界大咖,钱金波时尚好友:著名音乐制作人黄舒骏和歌手白雪连线助力,带来祝福、 送上歌声之时、直播间下起红包雨,引发观众点赞无数。企业家好友:上市公司妙可蓝多董事长柴琇,莱绅通灵创始人沈东军及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来春现场连麦,由此,众多实力派企业家与时尚人士共同代言商务时尚,引领疫期商务时尚文化,为公益呐喊。
   

红蜻蜓携手企业家与时尚人士联合直播首秀的成功,离不开淘宝强大的平台效应。天猫品牌的强聚集、淘宝平台的巨大流量、阿里技术壁垒的打破与链接,都给予了红蜻蜓商务时尚皮鞋更大的发挥空间。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品牌主播 IP” 的能量。
   

在天猫旗舰店2.0发布会上,阿里官方表示,要在内容端真正地成功,首要聚焦 PGC 直播,再加上 UGC直播、店铺直播、行业超级主播,综合推动升级战略。淘宝直播平台将是一个完全增量的直播市场,未来会有更丰富的内容、更多元的主播出现。

第一次博物馆进入直播间
   

“大家好,欢迎来到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红蜻蜓商务时尚皮鞋的直播开场,让刚进入直播间的观众们以为走错了频道。此次直播场景的中国鞋文化博物馆,是中国首家传承和发扬中华鞋履文化的民营博物馆。红蜻蜓用博物馆与鞋履文化交融,向世人近距离展现中国悠久璀璨的鞋履文化、中国近百年鞋履时尚发展史。当钱董娴熟风趣地讲起不同时代,鞋履时尚的发展演绎时,观众们褒赏不断,从单纯的产品喜好,转变为对红蜻蜓品牌文化的高度认同,在年轻观众的点赞声中,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也完成了为淘宝直播首秀。

 

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
 

通过本次直播可以看出,红蜻蜓商务时尚皮鞋正在拥抱和引领新零售时代,在淘宝平台赋能下持续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 2018年,红蜻蜓与阿里开启全面合作,从组织到技术,从营销到销售,红蜻蜓全面数智化。从而,在企业运营层面,红蜻蜓也引领了商务时尚文化。
   

钱董说:“阿里可以实现我对未来的判断。对渴望变革的企业来说,阿里是一座灯塔,为我们打开一扇窗,你想跳什么样的舞,阿里完善的体系和强大的平台可以赋能给你,让你完美地展现舞姿。阿里也是一个探路者,为你把目的地资讯摸得非常清晰,并且已经为你想好后续行程及解决方案,我们坐上这辆直达车就行了。” (中国生活消费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