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6-16 10:21:00
鸿星尔克捐赠1亿元服装助残助困

 

近日,“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爱心捐助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鸿星尔克集团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亿元的服装,用于改善我省及陕西、江西、四川等省以及福建对口支援的西藏、新疆、宁夏等省(区、市)的残疾人家庭及困难人群的生活条件。

  

据悉,这是鸿星尔克集团第五次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物资。从2012年起,该集团就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扶贫助残,尤其致力于改善贫困残疾人的生活条件。历年来,鸿星尔克集团总共捐赠了价值1.8亿多元的物资。(福建日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