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12-21 17:02:00
“处女座”态度打造电商,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赢得青睐

 

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于2017年9月6日上线,是货真价实的“处女座宝宝”。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把“处女座精神”发挥到极致,在选厂、选品、质检等环节都有严格甚至超过行业标准的要求,推出了上千款深受消费者信任的品质商品。

  

Casta diva是上海利长制衣厂的自有品牌。作为一家常年为国际高端品牌做代工的企业,上海利长制衣厂拥有业界领先的羊毛、羊绒纺织技艺,是国内羊毛时装制造领域的佼佼者。作为业内高端工厂,上海利长十分“爱惜羽毛”,追求精益求精,反而对廉价、跑量的单子慎之又慎,其创始人周奇曾表示:“在十年前,我们厂周围有不少同样做中高端外贸代工的‘邻居’,甚至有些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它们迫于生存而接了面向国内市场的跑量、廉价的订单——虽然短时间还很顺利,但是工厂对于品质、工艺的要求却降低了,工人们习惯了廉价订单的标准,等再想接手更高标准的好订单时,却再也达不到要求了。现在,这些工厂很多已经倒闭,这些例子对于我们一直是一个警醒。”这与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的严格较真态度天然契合。双方合作推出的水波纹高级羊绒围巾一经上市,就立刻爆红,销量比创始人周奇预估的多出了几十倍。

  

挑选尖端工厂、优质商品固然重要,但通过严格的质检体系把控出品品质也十分关键。在质检方面,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也发挥了“处女座”精神。

  

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上的每一家制造商品牌,都必须经过网易考拉与国际第三方质检机构SGS和TUV莱茵的联合质检(SGS是国际做质量体系认证最大,最权威的公司之一;TUV莱茵是欧洲权威检验检测机构)。在商品生产完成并通过行业要求所有的质检后,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还随机选取商品进行二次检测,杜绝舞弊。同时,为了保障商品每个批次生产质量稳定,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也会定期对售卖中的商品进行抽检。在每一个商品的详情页上,都可以看到最新的商品检验认证通过报告、工厂检验认证通过报告以及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的质检承诺,供用户随时查询。(洞察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