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3-01-09 10:00:00
2022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摘要:报告显示,行业增长受大环境影响,但中高速增势依然强韧。资本偏好原研技术、市场验证、深度Know-how、硬核报表。大象与穿山甲“水平分工”共生共存竞争态势呈现。“要素价值型”生产者更新生产要素,演化出三种数据要素开发路径。PaaS提供SaaS破局新思路——有限度的定制化与规模化并举。供应链SaaS通过分享协同增益抬升营收天花板。渠道利润延展空间大、产业链分散、供需错配严重、增值需求强烈的垂直行业,产业互联网更可为。四类产业政策加磅产业互联网发展机会:工业互联网、贸易数字化/跨境电商、数字化采购、双碳。产业互联网深度整合中国供应链优势出海已形成5种模式。顶层政策明确利好产业互联网。

 

点击图片打开链接,查看报告全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