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8-31 14:20:00
“商业地产族谱”来了 !商业地产商的产品线全在这里了…

 

今年的商业地产界可谓风起云涌,各路英雄尽展才能,有的一招制敌,有的死而后生,有的淡然退场,步步惊心,精彩纷呈。

曾在早些年,万达就曾凭借“万达广场”一条产品线独步天下,收购了印力的万科,不仅拥有了万科广场、万科里等产品线,还丰富了印象城和印象汇···新城控股立下了“2020年吾悦广场将超过100座”的“军令状”,更有吾悦广场、吾悦国际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条产品线横空出世。“大悦城”的炫酷、“太古里”的潮,绿地除了“绿地中心”还有“绿地mall”。

产品线即是标准化。推行标准化产品线,便于快速复制、连锁开发,还可从根本上降低开发管理难度和成本费用外,有利于缩短项目开发周期,提高开发效率,进而可大幅度提高周转率和财务杠杆率,并最终可以大幅度提高项目的投资回报率。

所以产品线创立,备受商业地产商的青睐。

但商业地产纷纷扰扰,发展商们更提出打造“特色”商业的概念。商业地产商的的产品线如何设定?赢商网独家梳理出“商业地产族谱”,以供大家看清它们。

  1

  2

作为商业地产的一股清流,港资企业为我国商业地产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在香港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他们,凭借强大的开发经验和能力,加上雄厚的资金实力,在内地市场纵横捭阖数十载,打造了众多经典的商业项目,一度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和标杆。它们的产品线如何?赢商网独家盘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