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2-08 17:20:00
天津购物中心各呈特色吸客 “新兴品牌”增幅超四成

 

记者从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专委会近日主办的第三届天津商业金地标峰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本市代表性购物中心的新品品牌数与新进驻面积,与2016年相比均有大幅增长,新品品牌增幅达到四成多,新进驻面积增幅达到48%。

一些商家根据消费调研报告调整部分快速消费品品牌,引入更具潮流代表性的品牌商家。还有的商家重点支持亲子、儿童业态,涵盖知识教育、体育锻炼与娱乐、亲子母婴用品等多种组合。市区繁华商圈内的新型购物中心面对体量小、同质化高、业主严控成本推广费用低的不利情况,积极进行空间升级和模式创新,同时利用互联网美食平台、外卖平台、共享单车等资源,联合推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与会专业人士普遍认为,消费升级驱动商业形态多样化,未来商圈需要差异化、主体性共存的商家品牌,同时智能商业也是发展潮流。多家购物中心正在向“生活+时尚”“创意+美食”“潮玩+传播”的新特点转变。新型移动支付已经在多家购物中心实现。实体商家联手电商线上线下“抢红包”,以及一些特色主题展吸引了大量粉丝到场互动。(今晚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