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2-12 10:50:00
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构建线上线下到店到手全场景的百货零售业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化购物体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过去数年,苏宁推出了“苏宁极物”“苏鲜生”“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等丰富业态,品类从家电、3C逐步拓展至超市快消、母婴、家居等领域。

  

据介绍,苏宁一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收购万达百货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将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

  

公开资料显示,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近两年,万达百货销售规模稳中有升,净利润水平持续提升。(观点地产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