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10-29 10:45:00
《粤港合作框架协议》2020年重点工作签署落实

 

 

 

10月30日,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以交换文本方式,与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签署落实《粤港合作框架协议》2020年重点工作,在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基础上,共同推进涵盖八大主要范畴的57项措施。

  

香港政府发言人表示,2020年重点工作继续以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进一步深化粤港两地合作为方向和目标,内容多元并涵盖八大范畴,包括跨界基础设施建设及通关便利化;共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促进现代服务业合作,包括金融业合作、专业服务、文化和旅游合作;推进教育、人才和青年合作;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共建优质生活圈;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推进重点合作平台。

  

2020年重点工作内的57项措施,个别范畴内的重点工作项目,包括研究完善港珠澳大桥跨境车辆通行政策及有关出入境政策;落实好财政科研资金跨境使用政策,进一步便利资金跨境拨付;继续深化落实在业务范围、股比限制、经营地域、资质条件等方面放宽对香港服务业的准入限制;研究扩大香港居民代理见证开立内地个人II、III类银行账户试点银行范围;建立健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优化落实便利香港居民在粤购房政策措施等。(观点地产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