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2-13 16:52:00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新年寄语

 

 

陈伟康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

 

回顾与展望,使我们更加自信。尽管前路还有许多艰难,面临的任务繁重,但我们的信心是坚定的,内心充满着不怕困难的勇气!

 

中纺联广大干部职工服务纺织、献身纺织的敬业实干精神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我们要把握新时代的特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坚定行业高质量发展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在加强内部建设发展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在行业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方向、方法、途径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在提高行业工作水平、提升行业工作质量上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共识构筑行业意志,以共识凝聚行业力量,创新务实做好工作,全力推进纺织强国建设。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