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2-13 16:58:00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新年寄语

 

 

孙瑞哲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

 

“新故相推舒画卷,丹青妙手向翠峰”。纺织服装本身具有民生产品和文化载体的属性,在改革开放擘画的历史长卷里,中国纺织工业所肩负的担当,是要造福亿万人民的精神面貌之美与生活方式之美。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纺织经济体的地位,使得中国纺织工业正日渐成为推进经济文化合作和全球治理的重要产业平台。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将令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焕发出更加华彩的光芒,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贡献出举世瞩目的力量。

 

未来,与伟大的祖国一同前行,我们必将迎来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充满无限想象空间的价值边界延伸,让我们一起融入时代的大潮,开启纺织强国建设的新纪元。而在前进中重要的是,提升我们深刻的思考力、果决的行动力与坚韧的责任力,不坐等未来,而是积极去创造未来!

 

与行业人共勉,祝福2019年成为中国纺织服装人美好的收获之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