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08-12 17:29:00
延边向东北亚物流大节点目标发力

 

近年来,延边州利用政策和区位优势,积极谋划项目,优化通关环境,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东北亚物流大节点和现代化物流产业的“大基地”。

近年来,延边州利用政策和区位优势,积极谋划项目,优化通关环境,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东北亚物流大节点和现代化物流产业的“大基地”。

目前,敦化市长德商贸物流园区商贸交易区的商铺已建设完成,正进行内装和地下管网建设。据了解,从敦化站到长德物流园区仅需5至10分钟的路程。吉图珲高铁的开通,极大方便了全国客商到这里经营和采集物资。项目负责人伍攀荣来自江西,为了建设这个20亿元的重点工程,已在敦化工作了3年多。他表示,企业将借助珲春口岸的优势,把国内的产品销往国外。

在图们,总投资2.3亿元的国际物流中心已建设完成,物流中心现在处于预验收阶段,下半年投入运营。

在珲春,总投资2.2亿元的国际货运枢纽站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保税、报关、交易、配送、物流加工等于一体的现代物流枢纽。

 

为保证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延边州不断提升相关服务功能。在延吉市高新区,总投资3000万元的延吉空港海关快件监管中心正加紧建设,预计年末可投入使用,这里也将成为延边对韩日俄美等国家跨境电子商务快件通关、清关的平台。海关快件监管中心建成后,将降低进口和出口产品的物流成本。(网易财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