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3-31 09:47:00
阿里巴巴确认将在马来西亚建造区域物流中心

 

阿里巴巴集团周三宣布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建造物流中心,作为这个中国电商巨头的区域销售枢纽。

  

阿里巴巴在声明中表示,这个物流中心将“作为马来西亚和该地区的集中报关、仓储和履约中心,提供更快的进出口清关”。

  

它将是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一个即将被开发的数字自由贸易区的一部分。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当天出席了在吉隆坡举行的“数字自由贸易区”启动仪式。

  
路透社此前周日曾引用消息人士来源报道阿里巴巴计划在马来西亚建造区域物流中心,以应对该地区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时尚商业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