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3-09-26 17:26:00
山东即墨小商品新城

 

即墨市,位于中国山东半岛西南部,东临黄海,南依崂山,近靠青岛,处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一小时经济圈,是山东省著名的文化古邑、商贸名城、蓝色海洋经济新区。市场商贸业是全市的主导产业和富民产业。近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倾力培育和大力扶持下,市场规模品质和综合实力连年攀升。目前,即墨市拥有各类市场150余处,其中专业市场26处,商品畅销全国各地,针织、服装、小商品等特色商品远销亚欧地区。2012年,全市各类市场完成国内市场交易额600多亿元。

 

即墨小商品新城位于中国即墨服装市场南侧,总投资15亿元,占地162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2013年5月正式开工,9月底前主体工程封顶,2014年8月竣工运营。即墨小商品新城的业态布局,立足与服装市场的互补发展,主要设置箱包、皮具、工艺品、日用百货、鞋、辅料等品牌经营市口,并设置主要经营意大利、法国、巴西、以色列等国家特色品牌商品的国际时尚城和汇聚国内外孕婴童行业一线品牌的孕婴童商品城,着力打造品牌化、国际化的小商品新城。即墨小商品新城建成运营后,不但为广大品牌经营商户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创造了广阔空间,搭建了新的平台,而且将成为中国即墨国际商贸城的又一地标性建筑,拉动全市市场商贸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