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5-12-03 16:06:00
北京大红门福海国际

 

 

福海国际于201310月竣工2014428日对外营业,依托北京五大核心商圈之一“大红门商圈”,距离北京天安门直线距离仅5公里,地理、交通得天独厚!被誉为中国北方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配套最成熟、经营最成功、品牌最具影响力的服装商贸集散地之一。

 

大红门·福海国际,一改传统服装市场仅仅提供销售场地的功能定位,以创新性的理念打造新一代集合服装批发、零售、展示及商务洽谈为一体的全功能商业综合体。倾力打造便捷舒畅的购物环境,1000余个停车位;10000余平米仓储空间;70余部电梯。区域首创的下沉式商业广场,打造批零结合混搭区,为顾客带来更加愉悦的购物体验。同时,通过极富创意的空中连廊,连通京城皮草第一家——福成大厦。构筑更加立体化的现代商业综合体格局,大幅提升客流量,打造新一代的国际化时尚地标,成为北京一道靓丽的风景。独创的1+1展销平台,在满足商户日常销售的同时,更可方便进行各类合作洽谈、商务办公、服装发布、大型展示等。

 

    历史上的15年,作为大红门商圈的龙头企业——福海国际不断带动着整个大红门商圈的发展,形成了高、中、低档梯队式服装产业链,无论从市场规模、经营效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都堪称大红门商圈的典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