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5-12-03 16:14:00
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

 

 

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是上市国企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东方市场,股票代码SZ000301)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8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市场投资和管理;物业管理;纺织原料及针织品的销售;企业营销策划;会展服务;网上销售纺织品;纺织信息咨询;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等。

 

公司目前正斥资10余亿元,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投资兴建首座现代化、MALL式的纺织专业综合体——盛泽东纺城项目(一期工程)。该项目位于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中心大道西侧、市场路南侧,占地516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自然分割商铺1800余间,主营时尚女装面料、运动休闲面料、家纺箱包面料及蚕丝系列等产品,整体建筑辉宏、大气,硬件及配套设施先进、现代。

 

本项目采用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的经营原则,依托盛泽本地强大的面料生产加工能力,充分发挥集聚效应,创新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相结合的交易模式,着力打造集贸易、展示、电子商务、信息交流、物流配送、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的智能化纺织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推动盛泽纺织乃至中国薄型面料经济的重要动力源头,成为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的核心地标以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的领头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