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5-12-03 17:05:00
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城

 

 

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城由上海复星集团投资建设运营的专业商贸市场集群,项目占地面积为7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由互联网履约中心、线上交易中心、线下展贸中心、智能物流中心、网商园和配套服务中心六大中心组成。

 

安康国际天贸城汇集家居、建材、服装、小商品、五金机电、汽摩配件、秦巴特产七大门类商品,涵盖商品展贸、网商展贸、仓储加工、物流配送、自主创业、商务会展、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八大服务功能,是陕鄂川渝交汇区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齐全、配套最完善的综合商贸物流大平台。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用地342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土建工程于4月11日全面开工, 2014年底竣工,2015年5月全面开业;二期用地约350亩,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将于2015年一季度开工建设。

 

 

 

 

安康国际天贸城的建设,是具体落实李克强总理视察安康时关于“安康要发挥在整个秦巴山区的物流中心作用”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康产业发展及功能定位的实际行动。有利于促进陕南,特别是安康传统商贸物流产业升级;有利于以安康为中心形成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高度汇集;有利于降低陕南地区实体经济供应链成本和增强产品竞争力,是推进秦巴扶贫开发,尽快形成秦巴腹地开花局面的重要举措。

 

安康国际天贸城的建设,将直接新增就业3000人,关联带动就业超过10000人;项目全部建成并进入成熟期后,年交易额将超过100亿元,关联带动利税有望达到10亿元。

安康国际天贸城,将引进原产地经营户、电子商务、智能物流骨干网等现代经营模式,将示范带动陕南企业更新经营理念、创新商业形态,更好地促进安康及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