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9-25 09:20:00
2017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盛大开幕

 



“相聚融合,共促服饰产业新发展。”9月22日,株洲汇美国际展贸中心,2017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简称“湖南服博会”)开幕,约5000名国内外服饰企业代表及专业观众代表等现场分享行业盛宴。

 

开幕式现场

 

湖南副省长向力力宣布开幕,中纺联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分别致辞,开幕式由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主持。

 

湖南副省长向力力宣布2017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开幕

 

这是湖南省举办的首个服饰产业专业展会,也是中部地区最专业的服饰产业博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湖南省商务厅、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中纺联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致辞

 

夏令敏在致辞中表示,湖南服博会是顺应“十三五”期间中国纺织服装工业发展新趋势的产物,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在中部地区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合作与交流平台,将在进一步开拓市场、促进内贸流通等方面为服饰产业提供更多、更切实的服务与帮助。

 

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致辞

 

阳卫国在致辞中说,株洲服饰产业堪称湖南代表,经过30多年发展,芦淞服饰市场群已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服装市场群和区域性、国家级、现代化的物流中心,拥有专业市场38个,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4000多家,销售辐射全国20多个省、230多个县(市、区),并与东南亚、西欧等地区建立了商贸往来和战略合作关系,市场年成交额超过500亿元。

 

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致辞


王建勇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承办单位,芦淞区将竭诚为各位嘉宾提供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努力把本届服博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品位、高水平的盛会。芦淞区也热切期待,以此次服博会为契机,与各路服饰精英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商合作,让芦淞成为天下服饰人的投资沃土。

 

小巨蛋内T台走秀

株洲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株洲将在聚人气、推品牌、强产业的基础上,与服饰人一道,共同把服博会留在株洲,打造成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中部服饰产业第一展,真正做到“相聚融合,共促服饰产业新发展”,成就中部服饰新地标、湖南服饰新名片。

 

中央政策研究所经济局原局长、中国经济研究院院长白津夫,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峰,株洲市委常委、秘书长毛朝晖,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株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芦淞宣传)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