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8-17 08:44:00
2018广东时装周-秋季即将启幕(附官方日程)

 

 

8月18日-8月25日,2018广东时装周-秋季将在广州开启新一页时尚篇章!2018广东时装周-秋季将继续利用平台影响力和产业发展引擎作用,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广东时尚产业发展,共同推动时尚之都建设。 

  

创办于2002年,广东时装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2届,通过十几年的积淀,时装周已成为泛珠三角地区服装界一年一度最顶级的时尚盛会,中国大规模拉动服装产业链条的行业交流平台之一,也是中国生命力最强、影响面最广、举办历史最长的时装周之一,在国内服装产业中已树立行业最高的平台声誉和产业展地位。 

 

 

2018广东时装周-秋季集聚产品订货、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趋势发布、品牌推广、跨界合作、技术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为人民美好生活所需“美丽衣裳”贡献广东智慧,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全球时尚中心”! 

 

8月18日-25日精彩不停的8日,静态展、动态秀,新品发布、专业赛事,高颜值大长腿聚会、才华和想法的碰撞,50余场令人期待的时尚活动,新鲜热辣的官方日程表赶紧来看看。  

 


 

(中国服装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