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8-28 09:50:00
2018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对接活动即将举办

 

 

2018年8月30日-9月1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同期,作为博览会核心展区的纺织品服装展区也将隆重亮相,该展区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之上,顺应纺织行业升级提升大势,多方融合,积极践行“一带一路 共商共建共享”这一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核心主题,通过举办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产业活动,全方位为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向科技、时尚、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注入全新动能。 

 

如何促进产业精准对接,提升商贸成效?这是个永恒的话题,也是备受采购双方关注的话题,更是直接关系展会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为此,本届展会期间,由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主办,新疆亚欧国际博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对接活动将于9月1日在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以更加包容的心态,更加精准的服务,更加先进的理念,共商共享新疆丰富产业资源。 


 

   

据了解,为更好地保证本次对接活动的商贸成效,切实打造精而专的高质量活动,主办方将对参加活动企业进行严格筛选,确保都是行业高品质的参会企业,同时为更好地的满足采购双方的需求,主办方还将在采购商与供应商数量、国内与国外企业的占比上进行精准调配。 

 

据统计,届时参会人数预计达到80人,新疆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其它地区服装出口企业代表、国内知名纺织企业及国际采购商代表等将均有参与。同时,为方便参会企业更好地了解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政策、产业发展方向、投资环境、基础配套等内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访聚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等领导及媒体代表等也将出席本次对接活动。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2018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对接活动举办的初衷就是要更好地服务采购双方,创造更大的落地实效;就是要更好地与纺织品服装展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展会集聚集聚效应;就是要全方位展示新疆纺织服装发展成果,促进产业落地与转化提升。 

 

 

为此,本次对接活动主办方在对接活动流程,尤其是在采购商和供应商洽谈流程方面将会做细致周到的部署。据透露,在采购商和供应商洽谈洽谈对接环节,主办方将会提前把供应商根据产品品类进行分类,将优质产品按照要求统一进行摆放展示。届时,采购商只需根据采购需求,按照供应商桌牌及分类,既可找到精准供应商。值得一提的是,若活动中无采购的产品或品类,采购商可至采购配对区进行开放式(博览会所有参展商)检索约商。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规划纲要(2014-2023年)》,2018年为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实施完结年,有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此次对接活动的举办必将在推介新疆纺织服装产业落户政策,集中展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规划第一阶段实施成果,坚定我国东南沿海等地区纺织服装企业落户新疆的决心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纺织服装周刊 文/赵国玲)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