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22 17:01:00
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第24届)在广州开幕

 

 

3月18日晚,“城壹荟时尚之夜”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开幕式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中苏友好大厦盛大开幕。 

 

开幕式当晚,来自各地政府代表、行业代表,以及海内外知名企业/品牌/设计师、商业代表、主流媒体、明星艺人、模特、主播、时尚达人、摄影师和跨界时尚界代表共600余人出席了本届时装周开幕式,现场闪亮着各种时尚元素,爆发梦想与时尚力量。 

 

据悉,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第24届)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越秀区商务局支持,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两协会同期与阿里巴巴1688共同主办线上广东时装周。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在开幕式上表示,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的背景下举行,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的交流互动,不断融入创新元素,整合优势资源,为广东服装产业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建设开启新篇章。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 


 

3月18日-23日,本届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六天时尚时间,超过300个机构/平台/品牌/设计师参与发布,内容涵盖带来趋势发布、新品发布、订货会、主题发布、会议论坛和多元跨界等丰富活动内容。 

 

 

广州塔为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亮灯 

 

伴随着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的顺利开幕,整个广州城现已经进入全民时尚时间,潮流席卷全城。不仅线下精彩不断,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与阿里巴巴1688强强联合发声,开创先河,首个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线上时装周同步在1688.com开启! 

 

据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内贸事业部总经理汪海介绍,本次线上时装周不仅利用直播的形式、以最美好视觉呈现每一场发布会的精彩,还借助1688平台优势,挑选优质商品在广东时装周官方旗舰店进行边秀边卖,并通过支付宝生活号/小程序进行内容触达和品牌宣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边秀边买”创新模式,进一步推进广东“互联网+服装”转型升级。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内贸事业部总经理汪海

作为最具流量和热度的老牌时尚IP,2019广东时装周-春季不仅迎来了自创办以来的首位形象大使——犀犀君,还推出了全新的IP计划,引入当红IP助力广东时尚的发展!开幕式上,时装周承办单位之一广州潮社创意咨询有限公司分别与全球知名的IP运营和授权合作伙伴香港山成集团、中国领先的IP赋能机构稀有物种达成战略合作并在现场进行了签约。共同搭建IP赋能、授权和产品开发销售一体化的服务平台,针对性的解决服装行业内的种种IP问题,帮助品牌跟IP强强联手,杀出重围。 


 

 

广州潮社创意咨询有限公司与香港山成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的签约 

 

 

广州潮社创意咨询有限公司与稀有物种进行战略合作的签约 

 

 

在发布会现场,CFW中国服装人才网发布了《2018-2019中国服装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报告》(下称《报告》)。《报告》围绕人才主题,基于官方统计数据和CFW中国服装人才网的人才大数据样本,分析了中国服装行业人才发展现状、人才流动特点等多个维度,进一步明确国内服装行业的人才特色,助推行业稳健前行。
 


 

最后,作为开幕式晚会的压轴秀,由城壹荟代表设计师带来的新品发布大秀将开幕式现场氛围推至最高潮。 

 

(广东时装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