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28 09:14:00
夏令敏会长出席“时尚成都,生活之美”推介会

 

 

3月25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时尚成都,生活之美”成都推介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本次推介会以成都人文时尚精神为核心,分享成都“生活之美”的城市态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致辞。 

 

 

夏令敏在致辞中表示,成都用自己的时尚魅力和生活态度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与时尚同行的有志之士。此次推介会让更多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知名品牌机构、时尚创意机构、时尚媒体人士对成都这座中国最具消费力和幸福感的时尚城市又有了新的了解,他为建设时尚成都提出建议,并希望在中纺联的助力下时尚成都能够发展得更好。 

 

本次“时尚成都”推介会借力国内顶级时尚盛会和权威时尚媒体,推广成都“优雅时尚”和国内最具消费活力城市的城市形象,为吸引更多设计人才和设计平台机构落地成都,一同共建国际时尚消费力高地的产业生态沃土和时尚动力基地,循序渐进打好成都时尚产业生态链的基础。 

 

推介会重点推荐了成都音乐坊、梵木FLYing文创公园、水韵天府、天府芙蓉园等文产项目。其中成都音乐坊已初步形成国际音乐文化交流集群、音乐IP孵化集群、音乐消费场景集群,将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城市音乐厅;水韵天府项目占地650余亩,建成后预计每年吸引游客500万人以上,是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的主要载体;天府芙蓉园总占地面积1500亩,是全国首家以芙蓉花为主题的大型生态时尚创意园区,已建成开放面积约800亩,开园以来成功举办了“全球直播一小时”、2018年简单生活音乐节、首届天府芙蓉花节等活动,是开展大型文化创意活动的首选之地。 

 

另外,由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举办的“2019成都国际时尚周”是2019年成都新经济促消费的三大重点活动之一,今年将持续汇聚全球时尚新势力,聚集更多全球知名品牌、原创品牌、活力潮人,成为时尚新人、新品、新模式的创新生态链发布平台。 

 

随着成都时尚消费力的逐步提升,成都已成为越来越多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首选,本次推介会,成都向中国时尚产业发出邀请,未来一定会与更多的时尚品牌、设计师们一起,让世界看到成都的时尚力量之光。(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