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4-03 16:57:00
2019年海丝品博会与海博会将于4月17日至21日举办

 

 

第五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简称品博会)、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暨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于2019年4月17日至21日在石狮举办。 

 

博览会将以“新丝路、新合作、新生活”和“时尚石狮,魅力海丝”为主题,承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思路,通过举办各类国际商务活动,加快对接“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区,进一步拓展新兴市场和国际商品进出口业务。 

 

海丝品博会:310多家企业参展

 

2018年第四届海丝品博会共吸引全球近40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300多家企业来泉州共创商机,全球专业采购商1.5万人次到场,今年预计到场的全球专业采购商将超过2万人次。第五届海丝品博会展览时间为2019年4月17日至21日,地点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号馆。展区一层规划为泉州精品区、商标馆、维权区,主宾国展示区,海丝旅游文化区,海丝国家精品展区,进出口贸易展示区;二层规划为国际精品展区,以国家馆形式分区展示海丝沿线国家地区的优质生活消费品;三层规划为泉州和国际伴手礼区、互动区、商贸洽谈区及休闲服务区。
  

 

   

展会共设有7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截至目前组委会共收到362家海外企业提交的参展申请,并已与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多家企业就展位预订达成一致。 

   

今年品博会将多方位展现泉州本地特色旅游文化、海丝起点元素和海丝沿线国家的旅游文化,9个国家的展商代表将与泉州相关方同台献艺。此外还将组织2019国际贸易方式创新交流大会暨石狮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推介会、中马食品专场商贸对接会、海丝国家旅游文化产业推介会等多场对接会。 

 

海博会:推介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的展览时间为2019年4月17日至20日,展馆设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二号馆和石狮国际轻纺城仓储配送中心。主展区规模4.5万平方米,市场展区规模达65万平方米。
 

  

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二号馆展厅主要设有流行趋势馆、台湾馆、纺织新技术展示区、面料展区、辅料展区等,参展企业主要来自福建、浙江、河北、山东、上海、山西、陕西、广东、安徽、台湾等地区。主办方将向全球采购商大力推介石狮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政策及措施。另外,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号馆一层部分还设置有进出口贸易展示区,展示外贸企业形象。 

   

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2019中国服装辅料大会·石狮”“第十届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家活动日”“第七届石狮电商大会”“第八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师赛”等一系列高端论坛和专业贸易对接会。 

   

时装周:17场时装秀奉献时尚盛宴 

 

经过9年的探索积累与发展,石狮国际时装周已从单一的时装作品发布平台,升级为贯穿整个时尚产业链的综合运作平台。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以“匠心设计·创新时代”为主题推出17场时装秀,推进“闽派服饰”转型发展,打造休闲服装产业闭环的时尚盛宴。 


 

   

今年时装周将以一场工匠情景剧拉开大幕,邀请从原材料到面辅料的设计制作工匠,包括染布师傅、缝纫师傅、裁剪师傅等围绕极具创意的舞美“皮尺”展开表演。重量级大咖、金顶奖设计师刘勇将携手新锐设计师洪建听送上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此外,闽派服饰设计师代表、金顶奖设计师曾凤飞将携手香港设计师马伟明、何国钲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大秀。时装周期间,showroom空间的设立将颠覆传统交易模式,它不仅是展示产品的平台,也是人才、买手、全产业链资源上下互联的一个融合平台,将实现产业——设计——市场的无缝对接。(东南早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