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9-05 10:12:00
拥抱新模式,纺织服装行业电商(网红)直播培训班招生啦!

 

淘宝、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

......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商之路上,

你在哪些平台上战斗过?

 

 在网红经济炙手可热的今天,

你是否也已经尝试过?
 

直播带货是不是下一个风口?

我们能做些什么、要做些什么?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在各个领域的浸入,人们的生产生活也随之改变,特别是即将到来的5G时代,纺织服装行业的生产和营销模式也面临新一轮变化。近年来,短视频及直播更易于传播分享和更具表达力的特点越发凸显,“直播+电商”更是颠覆了传统电商的概念,同时也催生出了“网红经济”,成为各领域的经济增长点。

 

伴随5G时代的到来,如何利用“自媒体”将品牌传播得更广泛,让消费更具粘性,让货品更畅销?对此,《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拟举办“拥抱新模式——纺织服装行业电商(网红)直播培训班”,邀请电商直播领域专家,现场分享服装行业带货技巧经验,让企业全方位了解纺织服装行业“电商+直播”的操作流程。

 

培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协办单位:长发商业中心、CFU创意时尚联盟 


 

招生对象 

 

全国各纺织服装企业、集群、市场以及电商、线上线下店铺负责人等。

 

活动地点 浙江绍兴柯桥长发商业中心(交通、食宿自理)

 

 

高铁:绍兴北站(距离授课地点约3公里),打车约15分钟。

飞机:杭州萧山机场(距离授课地点约30公里),打车约40分钟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6~18日

 

费用 3500元/人

 

报名咨询 

 

徐长杰  010-85872609 13810160193

雷   蕾  010-85872143 13810445890

赵国玲  15068579525   13521507499 

邮   箱  415537122@qq.com
 

课程安排(拟)

  

 

活动内容 

 

邀请电商直播领域专家,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利用2天1夜的时间,通过分享服装行业带货技巧经验,经典案例讲解、现场答疑及分组实践互动等,让参会对象全方位了解纺织服装行业“电商+直播”的操作流程及应用。

 

授课嘉宾

 

倪渑

 

中国教育电视台服装集锦主讲;东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大学授课专家;著有《商业直播网红塑造》《服装应用设计》《女装结构版型修正》、《服装形象设计》等多本服装专业书籍。

 

李伟

 

阿里数据学员暨淘宝内容学员和TOP10  机构常驻顾问讲师。

 

 

王巍巍

 

原东华大学特聘服装设计立裁讲师,大仁教育培训运营总监,好衣文化传媒主播指导总监,各大MCN机构内部主播孵化,尚赋传媒签约讲师。

 

 

倪晓沙

 

印尼国际华人摄影协会特邀会员,东映设计主创摄影师,先后为很多企业及世界小姐、文莱皇家御厨等拍摄各类短视频1000多个作品并得到广泛赞誉。

 

 

莫卫建

 

杭州爆款哥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注:请大家详细认真填写此表。

 

 

联 系 人:
徐长杰 010-85872609   13810160193
雷   蕾 010-85872143   13810445890
邮   箱:415537122@qq.com

 

点击链接即可报名 http://www.taweekly.com/zx/cjxw/201908/t20190826_3920443.html
 

(纺织服装周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