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4-09 18:41:00
积极应变,不负等待,中纺联春季联展沪深合并,相约7月

 

2020年中纺联春季联展自2月初宣布展会延期,一直受到国内外业界的关注。面对愈加严峻的国际疫情,面对不容松懈的国内防控,主办方一直积极主动地沟通协调以及时确定举办时间。

为了保障全体人员的安全及参展效果,经全面研究并多方听取意见后,主办方决定将春季联展与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合并,于7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括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yarnexpo)

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将在延续上海联展成功模式的同时,以粤港澳大湾区为窗口,打造立足深圳、覆盖全国、辐射世界的纺织服装行业的全产业链上下游国际型博览会。具体各展信息如下:
 
2020intertextile沪深两展合并7月相遇大湾区!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各相关单位:

 

作为国际纺织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平台,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系列展会始终受到全球纺织同仁及各界关注,但面对愈加严峻的国际疫情,面对不容松懈的国内防控,这个特殊的春天,intertextile很遗憾没能和大家如约相遇。

 

经全面研究及充分听取各方意见、谨慎评估后,我们最终决定将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与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合并举办,集中资源,以“双展双驱”的形式,为行业发展、企业商贸引航布局。

 

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将于7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延续上海联展成功模式的同时,立足区域历史发展机遇和雄厚时尚产业基础,搭载全新高配硬件及深度服务升级。并携手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大湾区国际纱线博览会(YARNEXPO)等产业链上下游展同期同地举办,实现市场拓展和商贸合作的全产业联动。

 

当前市场环境下,唯有迎难而上、合作共赢,才能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合并后的双展,将融汇纺织产业优质资源,担负起产业链精准对接、协同发展的重任,与全体纺织人休戚与共,守望相助。

 

我们将全力做好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后续服务工作,并开通线上展会平台,依托官方APP(面料展观众版/展商版)载体,为展商、观众提供展品发布、展商查询、商贸邀约、信息推送等在线服务,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商贸助力。

 

感谢各方在这一特殊时期给予intertextile的充分理解和信任!我们将继续服务行业企业,与各方携手并进,不懈拼搏,期待与您相会在7月夏花灿烂的大湾区!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组委会

2020年4月8日


CHIC2020(春季)沪深两展合并期待7月相聚深圳

四月,天初暖,日初长,希望在人间。

 

2020年,一场疫情改变了一切,CHIC2020(春季)的所有准备工作都被迫暂停,但为解决困难而付出的努力却并未减少。

 

从2月初宣布展会延期,到今天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一直期盼着疫情尽快结束,也全力以赴地与展馆协调其他开展档期,更确定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月和5月两个“中国纺织服装春季联展”可用的全馆时间,以确保延期办展。

 

但目前看来,国际疫情的发展愈加严峻,中国的防控工作也不能松懈,为了保障全体人员生命安全及参展效果,我们决定将CHIC2020(春季)展与7月15-17日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首届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SHENZHEN)合并,并与同期举办的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组成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我们将在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的基础上,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完善商贸对接、趋势发布、渠道拓展等展会功能,希望用最务实、优质和全面的服务,与所有展商一同度过难关。

 

 同时,考量到现阶段特殊市场环境及展商的商贸需求正不断扩大,CHIC将于4月22-24日开启首届线上展会,集合所有的商贸数据资源,以各种线上精准对接的形式为展商提供帮助。在异常艰难的时期,CHIC将以线上展会结合7月深圳实体展会的双轨动能,为展商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更希望为中国服装行业贡献全部的力量。

 

走过28年,CHIC始终不畏艰阻、不懈征途。7月的深圳必将花团锦簇、暖意融融,期待与您相聚、相拥的时刻尽快到来。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组委会

2020年4月8日


期盼相聚  不负等待 2020 PH Value 沪深两展合并

亲爱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各相关单位:

作为集中展示中国针织行业最具优势的产品、设计、技术、服务与品牌的专业平台,PH Value一直受到国内外业内同仁和各界的关注,也肩负着推动行业发展,保障各方安全的重要责任。很遗憾,这个春天2020PH Value春夏针织展没能和大家如约相遇。

 

面对愈加严峻的国际疫情,面对不容松懈的国内防控,经全面研究及充分听取各方意见、谨慎评估后,我们最终决定将2020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与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合并举办,集中资源力量,投入合并平台,以“双展双驱”的形式,为行业发展、企业商贸引航布局。与此同时,原定于春季展期间同期举办的第五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以及首届“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决赛也将重新拟定比赛时间,具体通知将另行公布。

 

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以下简称“ PH Value Shenzhen”)将于7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航。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在区域历史发展机遇和雄厚时尚产业基础下,与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等产业链上下游展览会携手,延续中纺联上海联展成功模式,搭载全新高配硬件及深度服务升级,实现全产业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为市场拓展和商贸合作再次提供优质平台。PH Value Shenzhen将面向针织全品类成品,以针织服装服饰新产品、新技术突破与变革为重点,以专注创新助力针织类企业协同共进为目标,整合资源、力拓渠道、发布趋势和推动商贸有效对接。

 

当前市场环境下,PH Value应责无旁贷承担起行业责任,积极应变,主动布局,与行业一同前行。目前唯有迎难而上、合作共赢,才能应对各种全球性风险挑战。合并后的PH Value深圳展,将承载纺织行业上下游的信心与未来,融汇全球产业优质资源,担负起产业链精准对接、协同发展的重任,提供务实对接的商贸平台、提振行业和市场信心的沟通平台,与全球纺织人休戚与共,守望相助。

 

此外,作为PH Value 针织展的年度重要组成部分,2020PH Value 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仍将于9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与大家相约。春华蓄力,重启秋实!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热情在金秋九月,为行业呈现一场专业、高质量的盛会。

 

2020年作为 “十三五”收官之年,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及展览会组委会将以百倍热忱打造相关服务平台,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继续作为联通全球针织产业、针织市场的交流窗口,为行业、企业打开"十四五"针织时尚全新格局。我们也欢迎广大会员及参展商积极献言献策,为行业做好"十四五"规划,为未来行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我们将全力做好2020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的后续服务工作,与参展商、观众及合作方保持密切沟通。同时,PH Value针织展服务不会断档,在线商贸小程序将向所有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开放。该平台集合针织展所有商贸数据资源,以线上精准对接的形式期待为针织家人们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再次感谢大家在这一特殊时期给予PH Value针织展的充份理解和信任!PH Value针织展将继续坚守行业阵地,依托行业协会各类服务平台,在趋势研判、产品开发、针织新技术应用、信息交流等方面给予会员企业及参展商更多务实、细致的服务。

 

待往事成为序章,一切重归于美好,期待与您相聚在更精彩的PH Value!

 

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组委会

2020年4月8日


2020yarnexpo沪深两展合并7月相遇大湾区!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各相关单位:

 

作为国际纺织纱线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平台,yarnexpo纱线展系列展会始终受到全球纺织同仁及各界关注,但面对愈加严峻的国际疫情,面对不容松懈的国内防控,这个特殊的春天,yarnexpo很遗憾没能和大家如约相遇。

 

经全面研究及充分听取各方意见、谨慎评估后,我们最终决定将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与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合并举办,集中资源,以“双展双驱”的形式,为行业发展、企业商贸引航布局。

 

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将于7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延续上海联展成功模式的同时,立足区域历史发展机遇和雄厚时尚产业基础,搭载全新高配硬件及深度服务升级。并携手大湾区国际面料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等产业链下游展同期同地举办,实现市场拓展和商贸合作的全产业联动。

 

当前市场环境下,唯有迎难而上、合作共赢,才能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合并后的双展,将融汇纺织产业优质资源,担负起产业链精准对接、协同发展的重任,与全体纺织人休戚与共,守望相助。

 

我们将全力做好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的后续服务工作,并开通线上展会平台,依托官方电子会刊、在线商贸预约平台等载体,为展商、观众提供展品发布、展商查询、商贸邀约、信息推送等在线服务,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商贸助力。

 

感谢各方在这一特殊时期给予yarnexpo的充分理解和信任!我们将继续服务行业企业,与各方携手并进,不懈拼搏,期待与您相会在7月夏花灿烂的大湾区!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组委会

2020年4月8日


 

(纺织服装周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