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10-29 16:24:00
2020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举办

 

10月15日上午,2020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开幕,500多家国内外服饰企业、3000多名专业观众现场共享行业盛宴。

 

 

本届服博会为期4天,以“原创•赋能”为主题,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湖南省商务厅、株洲市政府主办,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芦淞区政府、湖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株洲服饰产业联合会执行。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分别讲话;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主持开幕式;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表示,株洲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集聚地,芦淞市场作为中部地区重要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其快速发展拉动了中部地区市场的整体提升。一年一度的湖南服博会既是湖南纺织服装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发展成果的展示平台,也逐步成为全行业的一次盛会,必将进一步推动湖南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壮大,也将加快株洲千亿服饰产业目标的实现。相信在各级政府及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株洲纺织服装产业能够实现更高质量的升级发展,为地方经济和全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在致辞时指出,湖南作为中国服饰产业发展重点省份,是中部服饰贸易重要市场,是中国服饰制造的核心区域,株洲服饰产业更是闻名全国。相信在湖南着力打造“三高地”的新征程中,株洲服饰产业将更加大有作为。湖南服博会已成为湖南一张响亮的名片、一道靓丽的风景。相信今年的盛会,必将为企业家朋友架起友谊的桥梁,进一步促进湖南和国内外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服饰产业的加速发展。希望株洲进一步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全力塑品牌、强特色,加快推动服饰产业转型升级,为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踊跃投身到湖南服饰产业的发展大潮当中,为推动服饰产业发展聚心聚力聚智,在竞争中共享、共创、共荣。


 

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领导、嘉宾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已成为全国服饰领域高端展会之一,是一年一度服饰行业交流、展示和产业对接的重要平台。当前,株洲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加快建设更具影响力的中国动力谷,加快构建“3+5+2”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千亿服饰产业就是题中之义。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吸收好各方智慧、转化好节会成果,加快推动服饰业朝着生产智能化、产品时尚化、产业集群化方向迈进;积极利用各类开放平台,促进经贸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感受到株洲独特的魅力、收获别样的精彩。

 

开幕式上,共有20个项目现场签约。随后,欧微服饰品牌专场秀举行,为本届服博会拉开序幕。

 

 

本届服博会布展面积4000平米、设置3个展区,共219个展位,其中114个特装展位、78个标准展位、27个特色产品展区,共开展9个主题活动,云集国内品牌商家和企业,参展范围涵盖品牌服饰、鞋、帽、布辅料、加工设备、智能设备等,将一起聚力解读时尚行业的新趋势,开启商业的新模式。 

 

 

其中,9大子活动共包括开幕式暨OO&VV欧微服饰品牌秀、意法之夜•株洲服饰产业推介交流对接会、湖南第一届服饰直播大赛、服饰精品展、原创品牌时装秀、醴陵职业服装展示对接会等。此次服博会还举办湖南第一届服饰直播大赛、醴陵职业服装展示对接会、湖南第四届服饰产业高峰论坛、“新芦淞杯”第五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服饰专业赛、服饰产业链对接活动等共计9场主题活动。

 

 

株洲芦淞服饰市场群拥有38个各类服饰鞋帽专业市场,从业人员超过20万人。今年疫情期间,芦淞主动由依靠传统线下渠道运营向开拓线上销售渠道调整,市场群经营户通过网上直播,在多个网络平台推广和销售服饰,催生了她之蝶、艾蒂佳佳等一批株洲抖音网红小店,加速催发品牌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向原创性自我提升。芦淞区区长杨晓江更现身株洲王府井百货抖音小店直播间,引用诗词为服饰产业复市打CALL,带动商品销售超过240万元。(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