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10-14 15:08:00
时尚中国摄影大展点亮山城重庆

 

10月12日,第二届时尚中国摄影大展暨首届时尚重庆摄影展开幕仪式在重庆市南岸区长嘉汇购物公园举行,沉浸式摄影“双展”现场,中国纺联、中国文联及重庆市行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剪彩仪式。为期六天(10月12日——10月17日)的摄影展将在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期间同步举行,本次展览围绕中国时尚文化发展与创新的主题,共展220余组作品,体现城市变迁与更新,以及人文时尚的最美瞬间,全面展现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蓬勃发展的景象。

 

第二届时尚中国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主办,首届时尚重庆摄影大展由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与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办。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当下,纺织服装业将迈向科技、时尚、绿色的新时期。在纺织强国的背景下,弘扬行业精神、展现行业面貌、融合时尚潮流。以创新与突破的展览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对时尚进行定义和诠释,将不同时代的差异美学进行一次融合性的呈现。

 

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长,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时尚中国摄影大展不忘初心,通过中国摄影艺术家的作品,以图片与沉浸式的展览方式,呈现中国时尚艺术文化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创作出“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传播当代价值观、又符合世界进步潮流的优秀作品”。在经济文化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用影像的语言表达出最美的‘时尚中国’。”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鞠芝勤在致辞中对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将第二届时尚中国摄影大展引入重庆表示感谢,他认为,本次双展让重庆市摄影家协会更好的与国家和国际时尚交流结合,进一步提升重庆的时尚魅力。

 

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厉夫波,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会长、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重庆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重庆国际时尚周总策划马明媛,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鞠芝勤,植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贤军为第二届时尚中国摄影大展暨首届时尚重庆摄影展剪彩。

 

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于敏静等领导、大展特邀嘉宾: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及时尚摄影师们出席开幕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