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3-01-06 16:20:00
2022国潮品牌发展洞察报告

 

实施品牌战略,促进品牌消费,发挥品牌在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将有利于全面提升我国经济发展速度。2011年以来,从文化强国、科技强国到品牌强国,从三个转变到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到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当下,品牌已经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中国!正迈向“品牌强国”新征程!
 
放眼全球市场竞争,早已进入“品牌时代”,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在积极行动:推动一批优质的世界级品牌做强;培育一批优秀的世界级品牌新生力量做大;助力一批世界级的产业品牌集群做深;支持一批世界级的国潮品牌之都做实。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