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4-01-16 14:25:00
提升湖湘纺织服装品牌影响力!《湖南省纺织服装行业重点品牌培育办法》指明发展方向

 

2023年12月28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湖南省纺织服装行业重点品牌培育办法》(以下简称《培育办法》)。
 
《培育办法》旨在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指导意见》(湘发〔2023〕8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纺织产业集群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湘府阅〔2022〕67号)等文件精神,改造提升传统纺织服装产业,培育一批纺织服装行业重点品牌,促进全省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培育办法》从培育目标、基本条件、培育步骤、培育任务、培育措施等方面对培育工作作出说明,为加强纺织服装行业重点品牌建设,提升湖湘纺织服装品牌公信力、影响力指明了发展方向。(信息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